關於我們

創基工程香港有限公司於1999年成立,並於2002年註冊成為有限公司,為一間迅速發展及成長的綜合式屋宇設備專門承建商,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機電工程服務,其中包括不同類型樓宇的各類空調系統、電器裝置、消防系統、給排水、保安系統、低壓電安裝、弱電系統、水泵工程及樓宇自動管理等系統的設計、供應、安裝及維修保養。客戶包括不同的政府部門、公共機構、學院、非牟利團體及私營機構。

創基工程是香港少數擁有多項專業認可牌照、專業認可工程師及同時擁有自己工程隊伍的工程公司,憑著直接採購減低分判成本及運用先進電腦系統管理,為客戶提供優質及價錢具競爭力的工程服務。

 Professional licenses Including

  • Registration of Electrical Contractor
  • Registration of Air-conditioning Contractor
  • Registration of Specialist Contractor: Ventilation Works
  • Registration of Minor Works Contractor
  • Registered Fire Service Installation Contractor (Class 1, 2 &3)
  • Grade 1 Plumber’s Licence

公司展望

展望未來,創基工程香港有限公司期望成為香港主要具規模機電工程及維修保養服務公司。事實上,隨著我們擁有的專業團隊及不斷精益求精的敬業態度,令我們對香港的業務發展充滿信心。

服務承諾

創基工程香港有限公司於2002年經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審核後頒發ISO 9001:2008品質保證證書,以確保服務達至優質理想水平。所有員工均按照品質管理程序的要求,於合約指定的要求質量及工期內準時完成工程。創基工程對客戶服務極為重視,為確保水準達至理想程度,我們積極地為員工提供培訓計劃,令各員工潛能得以盡量發揮,務求以客為尊。